close

義大利必買商品搜尋第一名 雷莉歐 

因為有朋友也是去義大利蜜月,不過她是跟團的!

跟她要了義大利的行程及詢問必買的東西後,

我的必買名單就有了!!

依據朋友提供的,以及網路上尋找的。

我認為提供給大家一個必買名單不如提供我買後的使用感想。

 

 

雷莉歐 

 

艾棻絲煥顏彈力霜(50ml)

商品簡介:最完美、觸感極度細緻的半透明的乳霜,具有立即驚奇的功效。在短短的幾個星期中,便可觀察到肌膚明顯的改善;擁有更緊緻、更緊密的質地,並更加的柔嫩。

感想:可能我還年輕,使用後只覺得臉擦過之後香香的而已。

 

維他命水亮唇膏

商品簡介:蘋果及柑橘草萃取精華液賦予霜唇高效保濕度,維他命CE有效滋潤,預防老化及唇紋的產生。

感想:尚未使用,沒有詢問過送的朋友。

 

橄欖滋潤護唇膏

商品簡介:冨含橄欖油,能充分滋潤雙唇,提供高效保濕潤澤。

感想:我使用過很多大家常見的護唇膏,但是除非嘴很乾裂,不然我都不太想用,因為感覺太...怎麼說呢,就是感覺嘴巴很清楚的感受到有一層東西在嘴巴上,但是這一款塗上去我覺得一點都沒有感覺嘴巴有一層東西在上面。

 

檸檬護手霜

商品簡介:給予手部完全的護膚保養,豐富的維他命C不油膩且容易被吸收,形成一個薄膜而能保護雙手免於外在因素的侵害(寒冷、風、水、清潔劑),檸檬萃取液給予手部明亮顏色及清潔,豐富的甘油,在短時間內帶給雙手柔嫩且吸收力佳。

感想:這一個我是放在辦公室使用,使用後沒有護手霜那種黏膩感、油油的,就是好像有擦跟沒擦一樣。非常適合上班時候用!

 

手部護理霜

商品簡介:含有橄欖油及維他命E,能調理且維持手部柔軟的膚質,由於維它命E的配方,使脆弱的指甲都可再度回復光滑。

感想:前陣子手不知道為何特別乾,但是沒有脫皮什麼,但是就是皮膚特別硬。晚上塗了之後帶上手套,一個禮拜就好了!!這款朋友去義大利蜜月時候就有買給我,當時就覺得非常好用。

 

菩提花調理滋養液

商品簡介:菩提花展現出可觀的保濕及清爽功效,以化妝棉沾濕在眼部周圍局部濕敷,使用最少十分鐘以上後取下。

感想:這款也是朋友大力推薦,網路評價超好的一款必必必買商品!!我買回來還詢問一下,這要怎麼用?朋友說他都當化妝水用,所以我也是這樣用。平常買的化妝水酒精味道好濃,這款沒有,而且還有花香味。你什麼都可以不買,就是這一款務必要買啊!!!

 

美體緊緻彈力霜

商品簡介:非洲葵橘果能維持肌膚緊緻,並維持玻尿酸,膠原蛋白的含量,同時並添加乳油木果、人蔘、紫錐花、綠茶多種天然植物成份,能滋潤保濕肌膚,延緩肌膚老化並維持彈性及光澤。

感想:還不到該使用的時間。

————2019.01.22更新————

懷孕第二個月我就開始使用,

但是當時感覺就想,為何網路說孕婦要備12條才夠呢?

我只買6條,但是三個月左右才用掉一條,

當時就超級納悶。

後來大概七八個月左右才用的很快,大概一個月一條。

不過我屬於不勤勞的媽媽,

詢問過懷孕過的同事,她說當時為了不要有妊娠紋,她早中晚各擦一次,而且會搭配調理油。(我沒親自看她身上啦,聽說是沒有妊娠紋)

同事推薦克蘭斯說不錯,但是太貴。

後來我跑去買一罐百洛(保母課程婆婆媽媽們推薦),便宜又好用。

在我一天只擦一次,偶爾還忘記的狀況,妊娠紋還是有一點點,但是不多。

6條用到懷孕結束,還有1條多一點,目前持續有三不五時擦一下。(因為懷孕後皮膚狀況好差,而且很乾)


 

艾棻絲眼唇精華露

商品簡介:女性最媚力的展現,莫過於眼睛及雙唇重點,艾棻絲眼唇精華露具有極度創新配方,溫和且有效地呵護這些細緻部位的肌膚。特別滋潤保濕因子成分,淡化並預防臉部細紋。並加入細緻的柑橘香氛,使精華露更加的清新,讓您高雅華貴的神情,自然地展現。

感想:這款使用在老公嘴角,因為冬天嘴角他容易乾裂,目前至少沒看到乾裂的皮。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商品簡介:絕佳的「美容救急聖品」,內含海藻萃取精華,可有效促進肌膚的代謝,強化肌膚防護力,使肌膚更緊緻。可淡化及預防眼部周圍的細紋。清爽不油膩的質感,能使疲憊的肌膚,維持彈性與飽滿。

感想:有朋友使用過告訴我,因為台灣氣候的關係,這個比較建議冬天使用,因為夏天用可能會太黏膩。

使用過後,一開始非常不習慣海藻的味道,用久了到還覺得不錯聞,冬天使用會感覺臉上好像有一層東西不會讓臉在冬天有乾乾的感覺。

用過後一樣只建議冬天使用,夏天用不太OK真的會太黏膩。---20170406更新

 

小米蛋白洗髮精

商品簡介:針對脆弱易斷裂受損髮質,藉由小米萃取液含有維他命A、B1、B2、B6及礦物質維護髮絲,大豆蛋白質粹取物提供頭皮與頭髮的滋養讓秀髮恢復彈性光澤,小米是含有多種維它命的穀類,豐富的磷、鎂,此外還有鐵、矽、氟及錳,對髮絲非常的滋養,小米濃縮粹取物是常洗頭的洗髮精所不可缺的成份,如正確及定期的清潔頭皮及頭髮也可有效的預防皮脂過量分泌。頻繁的清潔需要專門及特別細緻的洗髮精,小米蛋白質洗髮精有最細緻的成份可以天天使用,不易傷髮質。

感想:頭髮洗的很柔順,就是...沒什麼泡沫,要用很多才有,沒泡沫感覺又沒洗到頭髮,所以雖然很喜歡,但是也不會買了,因為我要用的量太多;我老公使用後與胡桃洗髮精比起來,雖然也一樣很好用,但是他個人比較喜歡胡桃洗髮精。

 

胡桃洗髮精

商品簡介:藉由胡桃萃取液調理頭皮,讓秀髮更柔順蓬鬆而不油膩,並逐漸輔助維護頭髮及頭皮的自然平衡,它的油脂平衡功效可以維持頭髮更久的潔淨,使得毛囊阻塞而導致頭皮出油的現象得到改善。

感想:我使用起來覺得頭髮很乾,不知道該說他洗的太乾淨了,還是我頭髮太長,導致頭髮會很乾,有點容易打結;我老公因為他頭皮很油,所以她覺得這個洗頭髮,洗後沒有油膩感,所以他很喜歡,而且一般洗髮精隔天起床頭皮就很油,但是這款就沒有這個問題,隔天也頭皮乾爽。

 

SMN聖瑪麗亞百年修道士藥妝店 

香蠟板

感想:我必須說,大家都很推薦,但是除了放著房間很香以外,我找不到如果不香了,是要怎麼處理??當肥皂??還是只能丟了?

 

化妝水

「SMN化妝水」的圖片搜尋結果

感想:其實我的必買名單沒有,但是想想大家都很推,我就...決定還是給她買一瓶試試,不過還沒使用,無法給很詳細的使用感,但是唯一要提醒的就是,它很重!!行李重量要記得考量一下。玻璃瓶裝,也要考量會不會摔破,我是用衣服包起來。

————2019.01.22————

使用後擦起來當下很香,但是味道一下就淡了,不會因為太濃郁而不好聞。

 

 

我必須說,

商品簡介及網路上大家的評論,讓我選擇了以上的明細當必買名單,

我的使用感想,也僅是我自己對產品的用後感。

並不能保證大家使用後也會有同樣的感受,以上都僅供各位參考喔。

 

arrow
arrow

    阿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