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必買食物搜尋,大概會看到咖啡跟巧克力。

而且必買的物品中也會有摩卡壺,名牌包等等的必買,

但是我都沒寫,畢竟愛喝咖啡的人才會買,

名牌包又是個人喜好問題。

巧克力是我送禮用的。

已經忘記當時抓的網站是哪裡,若有爭議,請告知我就把圖刪了。

 

Baci巧克力

在一般商店有賣,但是不是每一間都有賣,我就找了好幾間才在比較大間的超市看到,

機場免稅店裡面也有,不過必須說,他一包(我買袋裝的)很重。

送禮後吃過的都說好吃喔!!適合當伴手禮!!

 

Amedei9巧克力及白巧克力

底下兩款都有買到,在佛羅倫斯的"la Rinascente Firenze"百貨公司裡面。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9巧克力!

我在機場內沒有看到這一款,還有人在機場找9巧克力,

可惜有白巧克力,就是沒有9巧克力。

所以後來有告訴對方下次去佛羅倫斯買。

想買的朋友請記得不要以為機場有喔!!(除非你跟我不同機場啦)

金杯咖啡-巧克力咖啡豆

其實原本沒在名單內的,是羅馬住宿的老闆娘好心詢問是否要幫忙買,

聽她說很多人都會買這個回台灣當禮物送人,

而且一盒裡面又有一小盒,非常適合送禮。

所以就請老闆娘幫忙代買了。

回台送禮很多人都說,真的很多人送這個禮物

但是這個巧克力之中包含了咖啡豆,非常口齒留香(咖啡香),很好吃。

相關圖片

 

其實還買了很多心血來潮看到就買的食物,

但是還真沒有大家推薦的以上三款好吃,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我的使用感想,也僅是我自己對產品的用後感。

並不能保證大家使用後也會有同樣的感受,以上都僅供各位參考喔。

 

arrow
arrow

    阿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