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個臉很白、嘴唇很紅的女孩名字叫做...白雪公主 (白目公主)

她有一個後母,因為忌妒白雪公主很漂亮,

所以派「獵人」去暗殺白雪公主,(小杰?)

獵人心地善良的帶著白雪公主到森林裡面去,

告訴白雪公主不要回家,並且要了一戳頭髮以便交差.

(故事裡面最重要的魔鏡呢?)

白雪公主進到森林裡面發現了一個小木屋,

就擅闖民宅進入房內,發現了床就上床睡覺了.

所以寶貝要記住不可以擅闖民宅喔!

(喔!你這個除了講故事以外還教民法.)

然後小木屋的主人七個小矮人回家了,

發現有人擅闖民宅,並在床上發現了.

叫醒白雪公主之後,聽到她的狀況,

很有善心的收留了她.

有一天一個騎著白馬長得很白的白馬王子出現了,

看到白雪公主之後就一見鍾情,時常跑來找白雪公主.

(巫婆呢?)

白雪公主的後母在家拿出了一面鏡子對著它問「魔鏡阿~魔鏡~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鏡子回答「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的後母很生氣,因為獵人辦事不利卻還跟他要錢!

(...)

因此後母決定親自出馬,

拿出了化妝用品,把自己化妝成老婆婆.

帶著自己煮的食物去找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吃下去之後就昏迷不醒.

(因為後母煮飯十之八九都不太能下肚.)

七個小矮人發現後通知白馬王子,

白馬王子立刻帶著白雪公主回家看醫生.

醫生診斷「食物中毒」.

經過調理之後,就恢復了.

 

故事結束!!

(這個故事蠻特別,還教法律)

 

PS.

紅字是我在講故事的時候,我老公老是插話.

藍字是我的補充解釋及跟寶寶說話.

我在講故事的時候,家裡寶貝還真的一直看著我講故事

 

arrow
arrow

    阿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