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媽咪們懷孕之後應該也會開始看塑身衣~

我也不例外~但是價格真的很貴.

覺得這東西真的需要嗎?買了會穿嗎?穿得住嗎?

其實還沒懷孕前我買過類似的塑身衣(半身),

以及塑褲(說是穿著睡覺可以有按摩效果?)

懷孕的時候問過身邊很多朋友,

買全身(到小腿)的說:不推薦買到小腿,超級難穿,最後被我剪掉到大腿

(品牌:雜牌)

買半身(到大腿)的說:我好後悔沒有買到小腿,後來自己又去買到小腿的,非常好穿

(品牌:維娜斯)

評價是不是很兩極.

但是它們都有兩個共通點,

1.你要穿得住才是重點!因為穿上去夏天很熱穿不住就沒用了.

2.剖腹產的比較需要,自然產的其實可以不用買.

那麼...你怎麼知道你到時候是自然產還是剖腹呢?或者吃全餐呢??

我覺得塑身衣要不要買真的就是看媽咪的"心情"

拉奇爸爸當時就非常強烈的說,

這麼貴的東西買幹嘛,而且塑身衣這東西

不是減肥用品!!!

不是減肥用品!!!

不是減肥用品!!!

很重要說三次

所以當時其實我也是糾結很久,

而且網路評價好多好雜好眼花阿~

去百貨公司~你經得住誘惑嗎??

所以各位媽咪們~買塑身衣真的要三思~

挑選也要合自己心意~才不會最後後悔了~

 

在猶豫期間~還是要研究跟思考之中~也是要先想好要買哪個,什麼款式~

因此我當時看中了三間做比較(其實沒有很認真的比啦~)

 

蘿琳亞

我一開始的首選,

可是價格真的超級霹靂無敵貴~

一口氣要買三件~當時還有優惠買二送一~

(其實耐心等待~下一次想買還是有這種優惠~真的不急於一時)

他標榜不用買內衣內褲了,

對於這點來說,

產前

當時就只怕內褲卡卡~還有就是這樣就一定要多買好幾件替換.

產後

我就覺得這可能是一個省錢的東西,(畢竟可以改大改小又不用多花錢)

隨著快生,胸部越來越大~

最後生完奶也還是很大~

當時就趕快去買哺乳內衣~

誰知道買完沒多久胸部就變小了

然後又要再去買內衣...

買的錢差不多就又可以多買一套....

而且以後都可以省內衣錢(出社會後每年都會買一次)

 

優點:

派專車來挑選~量身~修改~

等於自己不用還要特地出門去修改~然後改好又要去拿回來(或者付運費)

如果沒有確定要訂,只能先去門市了解(派車來就等於你要下單)

但是他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好的~就是可以改大又改小,改小又改大.

缺點:

還是那句話~好貴~

買二送一當時我記得價格就要十萬...

算起來一件大概也跟瑪麗蓮&維娜斯差不多價格,

但是差就差在他們有百貨公司優惠可以折,零零總總扣下來就相對比蘿琳亞便宜許多.

 

 

瑪麗蓮&維娜斯

IMAG4044

 

這個我不分開評論,

原因是~真的就差不多~什麼都差不多~價格也是相差不大.

而且兩間我都去百貨公司一次逛完,

兩邊都會互相說對方的壞話

搭配的套件優惠跟配套,其實都差不多,就看自己喜歡哪種.

但是一定要去百貨公司挑選購買,因為會比單純門市便宜很多.

兩邊的店員的介紹會說他們家的丹數比較好較透氣.

所以若真的要比就是比丹數(可惜我聽的無煞煞還不如價格取勝再挑丹數)

 

優點:

價格取勝!!

搭配百貨公司的週年慶等等還會再便宜一點.

缺點:

除了生產後第一次量身到府服務免費寄送,

之後要修改都要去門市修改跟領貨(或者付運費),等於要跑兩趟.

而且他只能改小,不能改大.

改了兩次,真的有覺得好不方便,

顧孩子哪有辦法這樣趴趴走...

 

感想:

我最後挑選維娜斯,原因大概就是我朋友他穿的是這牌,他覺得不錯,

而且兩間優惠真得差不多,經過多方考慮之後下單~

不過之後他們後面的優惠方案一出~

我當時就崩潰覺得怎麼沒有下瑪麗蓮~

因為他的配套新優惠最合我的心意~

可惜一切都來不及

這種真的就是要碰運氣,我剛好運氣都不是很好.

寶貝兒子至今也一歲三個月了,

我的塑身衣~剛開始一口氣修改兩次(瞬間突然變瘦)

所以我就雕塑身材在穿(鬆垮垮的身體穿了還是蠻好的),

不過因為真的怕穿不住,當時只有買一件.

經過這一年多以來,有時候真的會想,應該至少要買兩件,才能替換的穿.

但是其時我穿的次數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當寶貝紅屁屁要水洗屁屁,就真的不方便穿塑身衣,因為會淋濕(我買到大腿的).

而我穿上去就很懶得脫掉(我是懶惰人),所以我是穿得住.

然後上大號穿塑身衣真的感覺不方便

(穿過的才知道~那不可言語的事情)

所以蘿琳亞的塑身衣包含內褲這件事情,真的有比較好嗎?(疑問)

因為大號問題,就不會特別想天天穿塑身衣了

雕塑雕塑~所以會把身體壓得扁扁的~

然後~~~屁股~~會~~壓緊~~那~~大便???(自行想像)

要買的就要把各方面都考慮清楚喔~

剖腹非常建議一定要買~傷口癒合會比較快(聽說)

 

IMAG4052

arrow
arrow

    阿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