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一月底二月初,就感覺自己的症狀,貌似跟漫畫小說寫的差不多。

但是又不能肯定的狀況下,想說跟比較好並且生過孩子的同事討論看看。

因此討論後當天看輔大哪時候有產檢可以看病,預約掛號後隔天立馬請假去看病!!

覺得過年前把病看一看也好,免得一直沒胃口。

結果ㄧ檢查就發現有了!

並且已經7周又6天,有心跳了!!

雖然醫生聽了我的"病情"第一個反應竟然不是驗尿,而是說要驗血。

讓我覺得超級奇怪,要不是我問一句,一般不是驗尿嗎?

他才說那你先驗尿,沒有再去驗血!?

 

7周3天~已有心跳囉~

 

隔天上班的同事夥同主管大陣仗的來問,讓我不爽。

反正我就堅持內分泌失調~主管還大喊「不可能,你的症狀就是懷孕!」,

讓我知道...

同事終究還是同事,別太相信比較好

因此在隱瞞之下,過年後就去看第一次產檢,

過年前看的醫生沒有給手冊,而且個人覺得他不專業(院長),並且看完當天護士就說這非他的專業,下次請掛誰誰誰這樣的說。

所以後來換了一個醫生,但是他是延續上一個醫生的診斷,然後就照超音波~確定一下大小、心跳等等。

然後我就看完了!?不是聽說很細心咩!!為毛我檢查超快的...

想想...其實這樣也可以說寶寶健康,所以沒問題。

9周又6天。

 

9周6天

寶寶的一顆心~撲通撲通的跳~

 

心跳頻率

 

 

 
話說我也沒刻意隱瞞啦~應該還是很多人心中有數~
為了這個小生命我也是拼著去上保母課程了!
害我現在六日也早早起去上課~
當年上學都沒這樣認真阿~
 
補助一樣都不能少領~~
媽媽教室~也要去領獎品~(聽很多人說這一定要去~因為免費還有禮物~)
帶小孩~
跟朋友說著我想要教出一個腹黑型或者型男小主廚的小帥哥~
但是...都被說你教出來只有可能是搞笑型...
 
 
未來當個全職媽兩年~~老公就辛苦一點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懷孕
    全站熱搜

    阿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