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四月初的婦幼展,

我有去現場試吃過,

但是可能第一間試吃的不合胃口,

加上不舒服,

所以當時的感覺就是…月子餐一定要這麼濃的中藥味嗎?

回家後老公說展覽就試吃一點點,

根本不知道到底合不合你胃口,乾脆去申請試吃月子餐好了。

所以我就上網查了查~發現真的有~

而且看評價就是一整套的餐試吃,覺得這樣也不錯。

我的試吃感想如下~

PS.

僅代表個人感想做評論~還是建議大家自己去試吃會比較準~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一樣,我覺得好吃~不代表你覺得好吃~

 

  廣和 紫金堂 江醫生無毒料理
費用 10天 A餐(月子水)22,700元
B餐(米酒水)17,600元
19,000元
一次付清
                            22,000
15天 A餐(月子水)33,000元
B餐(米酒水)25,500元

28,200元
頭款11,300元,供餐後第8天收款

PS.7/14婦幼展改可以刷卡分期付款

                            33,000
優惠訊息 訂7天以上贈送產前養肝湯10天量 乳房護理教學+教綁腹帶
並贈送(四選二)
乳尖修護膏/紫金束腹帶/紫金美身帶/極品紅棗茶(常溫包)
x
是否可拆住院3天
月子中心結束再繼續剩下的
v v v
試吃感想 車馬費NT150元。
試吃說明員帶著餐點過來,我第一個感覺就是,為何跟展覽一樣,看的到食物卻吃不到呢??
一定要先聽那些長長的說明,然後妳在一樣一樣拿出來給我吃?不能一邊吃一邊聽說明嗎??
而且說好的整套試吃呢??
結果我的試吃餐點
雞湯*2(分別為月子水及米酒水煮的,這個我可以理解,要讓人知道差異在哪)
排骨湯*1
紫米甜湯*1
月子水及米酒水的原料*1(展覽同樣有拿出來讓你喝看看原汁,月子水喝起來有中藥味,米酒水偏白開水,因為酒精蒸發)
請問白飯跟青菜去哪了...
而且收取車馬費沒有開收據或發票,表明之後有訂餐會扣除車馬費的費用。
不過介紹都偏捧高自己貶低別人的策略來講,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新來的,很多問題一下說有一下說沒有。感覺我需要的專業與服務並沒有特別多說,都偏向公司創辦人以及外孫女生孩子問題訴說,拿自己做例子感覺也有點前後不一,說生三胎拼男生才停,提到雙胞胎又突然說自己也是生雙胞胎,所以總共應該是算生四胎吧??還是我誤會,我也不知道。
若真的想了解很多問題,展覽上的比較會說,也比較懂。
但是以試吃來說展覽跟叫試吃餐比起來,口感上試吃餐比較好吃。
試吃費NT200元,有開發票。
試吃餐點
黃豆飯*1
雞湯*1
紫米甜湯*1
青菜(花椰菜)*1
紅棗茶*1
甜點*1
看到就馬上覺得這才是試吃該有的整套阿!!
而且人家一到二話不說就直接拿出來,然後教我們怎麼微波以及如果之後如果有電鍋的使用方式。
並且說明相關詳細的內容,讓人可以邊吃邊聽。
我還沒提問就把差不多想問的都說完了,而且說明員比較主張在售後服務以及餐點調整上面。
並沒有特別多的強調自家的月子水的特點。
以試吃感受來說,我比較喜歡這間,而且味道也還不錯。
孕媽試吃免費,攜伴700/人。(需提前告知)
試吃餐點是整份,除了甜點沒有。
跟一般試吃差異,就是沒有多餘的說明,就是等你試吃完才過來說明,並且說明簡單。
比較著重在餐點為無毒並有檢驗為主,以及餐點使用鋼製的,會回收很環保。
一天二送,早上是跟前一天晚餐一起送。
並沒有像其他月子餐是依據生產結束後第一周補奶補血補…等等那種方式進行,對於是否訂購也只是稍為拿出訂購單讓人看一下。
試吃結束後~若跟前面兩間比~勝利點在於沒有中藥,所以不會有那種怕不敢吃的狀況。

 

 

arrow
arrow

    阿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