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心中有沒有一個滑雪夢。

 

至少我有

原本這一場日本旅行應該是要帶著家人一起的。

老公說行程我決定,在我深深思考之後,決定來完成我的滑雪夢!!

可是滑雪需要到深山、需要教練。

這麼麻煩的事情,對於日文不好,英文不好的我們來說太困難了。

在網路上查查找找後,決定跟「日本滑雪中毒者」的行程出發!!

標準行程五天四夜,第一天搭飛機,第二天及第三天滑雪,第四天與第五天到東京自由行。

喜歡的人可以第四天更改為滑雪,第五天到東京。

或者天數想要增加的也都可以,行程都很自由

雪具也可以代租,整個超方便的。

這次剛好遇上最後一場苗場煙火,在山丘民宿就看的到!!

不過聽說現場更漂亮(先決條件是,你是現場的王子飯店入住,不然抬頭看煙火很累滴)

煙火影片

 

因為滑雪,所以帶家人這件事情只能作罷了

但是為了湊四個人可以贈送大螃蟹,詢問了兄弟姊妹及親戚後,帶著老哥及表哥一道出發。

 

滑雪是一個體驗,非常建議大家至少去體驗一次看看!!(挫折感超大的!!

一個教練最多帶8個人,教練的教學非常的細心,但是本人非常的會搞笑

對於一個學會滑雪卻站不起來的人來說。。。

沒站起來前,我覺得不好玩!!

站起來之後,我就是神啊!!!

 

滑雪身上不能帶太多東西,因此這次拍照也超少的,多半都是用HTC RE拍照,非常方便,但是就是。。。很沒拍照的Feel。。。

去滑雪還有一個願望,就是堆雪人啊!!

但是我以為很簡單的說。。。事實正好相反

當初抱著希望來滑雪,幻想可以滑的超棒!

事實。。。

 

 

 

出發前一天我媽以及我弟都後悔沒跟,因此下一次我要計畫自助家庭旅遊!!(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阿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