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定格原液

其實我非常不愛保養的,

用化妝水大概就是我的極限,

可是化妝水老是有酒精味道,

太久沒用週圍都是鹽巴一樣的乾乾白白的東西,

只有臉非常非常乾我才會用一下化妝水,

因為我...很...懶!!!

我最美的時候大概就是化妝的時候。。。

去年朋友推薦使用"漫泥青春定格液",

價格雖貴,但是符合我的懶人需求,

化妝水~乳液~晚霜~日霜~精華液~等等該保養的東西,

我雖然都有,但是都懶的用,能用到其中一樣,我就偉大了!(因為塗塗抹抹瓶瓶罐罐,有夠麻煩)

現在一瓶搞定就算了,方法也很簡單。

第一次用保養品可以這麼快就用完,以前至少用到都過期了,東西可能跟新的沒兩樣。。。

不過再便宜或者再貴的商品,如果沒有效果,就只是用心安的。

所以我以前都是用心安的,

至少我的乳液給老公用,因為他臉比我還乾,

用起來就是當下臉不乾而已。

自從使用"漫泥青春定格液",因為男女都可用,簡單方便又快速,

所以我噴完自己就會記得幫老公噴一下,

最近捏他的臉都不粗糙,還粉嫩粉嫩的(重點是怎麼比我嫩

重點這個產品是天然成份,無酒精,噴在臉上都沒有酒精味道。

 

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

用過你就知道什麼是最好!!

有興趣可以私訊詢問!!

直接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凹凹賞 空空賞 鐵片君
    全站熱搜

    阿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