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愛去小林&郭郭的Blog看看食譜。
最近看到他們有團購「FoodSaver輕巧型真空機+Bodum BISTRO麵包盒」,
當然是因為真空包裝機我一直想買,卻一直不敢買。
但是這次詢問過老公,原本不同意,後來不知道為何他同意了。
但是麵包盒他覺得無用,
若是我想要他也不阻止,反正是我付錢(攤
因此我就買了!!
下單後,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在我要生才到貨,還好前幾天(9/15)到貨了!
但是一直沒東西可以測試,所以直到隔天終於可以測試了!!
 
 
FoodSaver輕巧型真空機
 
拆開來真的挺小台,
原本我還想說可能跟Costco賣的差不多很占空間之類的,
畢竟我的廚房已經沒地方可以擺東西了...
目前要暫時撤掉的咖啡機,他剛好頂替上去。
也算是還好不大台!
 
 
說明書,說真的我看不懂...
是因為孕婦智商降低中嗎!?
然後看了小林&郭郭,好像懂又不懂的。
當場測試保鮮空心菜,蓋子好難蓋。
我老公立馬就給負評,說這樣很容易保鮮盒就要換新了!
後來晚上切水果再次測試了另一個保鮮盒,
我就說這個挺好蓋的,跟下午那個不一樣耶!
他就說那就是公差,看看有沒有比較適合那個蓋的做標籤吧!
事實證明,蓋子有公差,所以我的標籤機又派上用場了!
在蓋子上做記號,以後才不會蓋錯!
 
 
水果開封比較圖真空保鮮盒vs普通版保鮮盒
 
 
看很多Blog客都是假日備一周的料。
暫時我還在測試階段,所以並沒有買太多專用保鮮盒。
也無法備料一周,而且以前也買了很多保鮮盒,就是為了方便保存。
一切的一切~等我家小寶貝趕快從我肚子出來吧~~~
 
 

Bodum BISTRO麵包盒

 

暫時還沒機會試用,等孩子生出來~帶他去野餐~

或者心血來潮做麵包的時候吧~

又或者等我去上課,要帶點心去找老師的時候也可以用~

這樣也不錯

 

---2018.12.22更新----------------

月子中心回來後,我與老公適應了一陣子後,

每周六是我的放風日(其實是去看各種醫生,整組壞光光的媽媽)

每周日都是我的手做日。

做好的麵包就放在麵包盒內!

如果沒做跑去好市多買麵包,也可以直接丟進去,算是蠻方便的。

就是木頭蓋子跟盒子好像不太好蓋起來。

 

 

 

-----------2019.05.04更新-------------------------

FoodSaver輕巧型真空機

使用至今,我發現要準備一周食材要費很多時間,而且冰箱還不見得放得下。

所以最後這個真空機的盒子,都當普通的保鮮盒用,

很偶爾才會拿來真空一下,

另外這個真空機的專用袋子不能冷凍,

如果他是可以冷凍的專用袋,

我想實用性還是會比較大,

因為袋子跟盒子,袋子感覺比較常用到,

可惜不能冷凍....雖然我拿去冷凍過一次

結論就是....如果你很閒,家裡冰箱夠大,那你可以考慮。

如果比較常要冷凍分裝的話,聽說他有一款是可以真空冷凍的袋子,體積上有點大。

不過因為我不是業配,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會好用。

 

Bodum BISTRO麵包盒

這個的結論就是...盒子與蓋子之間不好蓋(這個上面有稍微提過),

體積有點佔空間,而且如果要當野餐盒,沒有專用的提袋不方便帶出門。

所以我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後悔買了。

 

arrow
arrow

    阿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